close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演唱:光良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親愛的同學:

5個月又1天快樂

好希望你今天快樂..明天快樂...每天快樂


我會讓你永遠都快樂



:)相信我也幫助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