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他比較重要吧?"
一句話
敲醒了我
敲醒了我



就只是這樣的一句話

就已足夠

擔心好多東西
擔心忽略這些或是忽略那些


但是最重要的東西
總是要花最多心思去照顧阿
我卻常常想要去照顧一些..比較不重要的東西
根本本末倒置??
天阿

小瓢蟲請原諒我的笨腦袋





"當然還是他最重要"




"當然還是他最重要!"


無庸置疑






哈哈
今天好不容易拿到萊爾富---小丸子的卡片
害我高興了好久

之後一直拜託上帝,只要不要拿到"豬太郎"...任何人都ok

戰戰兢兢斯開包裝紙
一打開





=''=...........


豬太郎對我揮手微笑~


天阿
一看到他,我臉整個呆掉

同時身邊的人也笑到翻掉


我只能說是我自己衰了八?





今天對於繪畫程度受到肯定...
有點受寵若驚,甚至是莫名其妙
ㄏㄏ
真的有點誇張




但是笑的樣子好可愛




親愛的小妹
希望你加油
早些看清也好

一定會有更好的人的:)
真的不要太難過摟

加油阿!!!




恩,一天圓滿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