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睡眠時間是=====>5個小時
(深受香腸所害~="=)

早上9點起來
(用意志力!= =+)

一起床
洗澡刷牙洗臉洗衣服..洗了一大堆東西
全身打點好
把司機挖起來
到車站
跟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小弟弟一起聊天
他還請我吃巧克力
真的是很可愛

之後看了寒假剛開始時借的小說
慢慢耗了50分鐘
還蠻久的...加上又誤點
(我只能說,每次要見你..總是有許多阻隔)
算拉
沒像上次要等1個小時就要偷笑了喔
唉唉

但是今天早上起床的心情
是開心的
畢竟你還是很有吸引力

嘿嘿
今天整體來說
心情真的很開心
但是身體卻也真的有點累

除了睡眠還有被"操"阿 呵
也因為也要趕回家幫忙
偏偏客人卻又那麼多
唉唉!真是...

我是勞碌命嗎?
可是你說過不會讓我勞碌的
呵呵...

在腳踏車上
我說的是"over"
總覺得有點太"超過"
不是說你"過分"= ='''



當然是不會後悔阿
說廢話嗎你



好拉

你說

7.8天才見面喔??











才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