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怎麼除夕夜就醬來了耶?!
真是"時光荏苒"勒...哎哎

今天的年夜飯..吃的還算蠻豐盛的拉
吃到超級.超級大的蝦子還有在電視上看到的帝王蟹(天阿真的是很大)
還有二姨丈拿來有加了金箔的酒(看起來就很貴)
抱著驚訝的心情吃了special的一餐
吃完螃蟹..有一種"外表果然不能代表什麼的feeling"
因為老實說還蠻不好吃的="=
真是重看不重用
還想要拿鐵鎚來敲耶
沒想到居然是"軟殼"的
似乎只有媽媽吃的很高興...
沒差拉

嘿嘿
今天還打電話跟爺爺奶奶還有阿姨拜年勒
沒想到奶奶居然還想叫我坐車去員林?!
呵..
真是可愛的人
哎呀呀
3天摟~
小鳳梨身體好了吧?
很想你喔

開始想 到底要不要去打工
雖然昭琪說他媽媽可以載我回家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這樣麻煩阿姨
而且她說她都正常時間下班沒有早退
但是我沒辦法每天11.12點才回家呀
那如果我早退
阿姨就不能載我了
=''=......天阿我腦筋快打結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會少了跟瓢蟲的時間
只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意這些就是了
哎呀..
誰可以給我建議阿?


.....
好吧
2006年快樂阿 各位同學還有瓢蟲先生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