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原來是這樣喔.
害我又擔心了一下
想說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妳身上勒
不過沒事就好摟
嘿嘿..
自己都怕跟他撐不久喔?不會拉..
至少現在妳看起來很幸福摟
就算只是幸福一下子也好
我希望他好好照顧妳^^


今天期末考告一小小段落
明天只剩最後的中憲
天阿...那實在有夠多
(那我還坐在電腦桌前幹麻勒)
ㄏ..
(這跟每天都要吃飯的道理是一樣的拉)

今天
有種過high的感覺
嘿嘿..

95%
都是我的了
哇哈哈...
天阿..= ='''


其實老實說
不能說是覺得 你很好玩 而已
畢竟 感覺 還是很重要
我也依然是 很認真
''不要太常來''
那...
''想到再來,可以嗎?''
呵..
你真的很可愛
而我是真的很幸運
有你也有妳
還有一些現在認識的好朋友
很幸福 至少我遇到讓我真心想付出的人
世界上幾十億人口
我也只是其中之一
我能做什麼?
其實有時候想想 也覺得恐怖
再過個5.60年我也不該再浪費社會資源了吧

我能做什麼?
就這麼短短6.70年的時間

所以就把握現在
說不定再一下子 我的學生生涯 就沒了.走了
到時候
我會留下些什麼?

我會做什麼樣的結論?


也許我會有這個榮幸
帶著最珍貴的東西
一起離開


嘿嘿...
''小姐'',ok嗎?

當然 我希望你說
ok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