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妳好像過的很好
有時候卻覺得妳只是強顏歡笑
有點不懂
現在生活圈都不一樣
我的關心
無法表達
我的擔心
無從傳達

總覺得似乎可以猜出妳的處境
但卻總有那一點不確定
我不知道友誼種東西到底能維持多久
但是和妳的這段
我真的還是很想努力維持
盡量不要讓這條線斷
畢竟這是我國中3年
唯一真的難以忘懷的事

如果有事
請跟我說
如果沒有人幫忙
請跟我說
如果沒有人能說心事
請跟我說

因為我在這裡
替妳著急
替妳擔心

莫名的情緒
無從說起


面具
戴著面具的人 我認為很辛苦
為何不能就以真實的面貌 真實的感覺
來忠於自己的思想?


不能說我不懂妳的心情
畢竟我也曾經這樣
只是我不懂現在的情況
如果還看的起我
就請讓我替妳分擔

畢竟這條線從不曾斷
而且永遠纏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