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我在心中回憶您的一切
但這兩天忽然沒有想起您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腦中充斥著太多的事情
坐在擠滿人的公車上
那天的場景又忽然回到腦中
2008年12月23號
我不知道怎麼記得那麼清楚
您的照片 您的臉 我全部都還記得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一樣震驚 一樣慌張
心似乎破了一個大洞
好空好空
我不曉得它哪時才會再補滿
也不知道酸酸的感覺何時才會離開

想到母親節的事情
突然覺得好諷刺
經過了這樣的事情
我卻還學不到教訓 學不會珍惜
只是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這算什麼呢?


也許就是有得到了教訓 卻還不會記取教訓的人

我想我就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