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考試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上五專 太過放縱自己
對於考試這種事情真的很提不起勁
事實上在國中的時候就已經很提不起勁了 沒想到五專後更是如此
但有誰會喜歡考試?
看著一堆上高中的同學 他們的生活是如此忙碌 甚至是帶有著痛苦的字眼
相比較起來 我的生活根本就是該死的輕鬆
這樣輕鬆的後果 以後我還有可能考上好的學校嗎
逼著考試唸書 我需要嗎?
也許真的太懶散了.


下下禮拜考試
考完放寒假
照樣又是放縱的五個禮拜
我想我應該也會無所事事的混過吧? 還是應該有所改變呢? 但我那要命的懶散個性到底...?
淨說些不負責任的話.


在我說自己不該不負責任的同時
我正在不負責任.

在我說自己該好好努力的同時
我卻又在放縱自己.



唉 開始覺得自己只是個腦袋空空的空殼.

(而且是會胡言亂語的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