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禮拜過去拉
時間真是有效率
總是不會因為誰而停留.



星期五的八百公只真是差點要了我的小命啊~
累死我了
雖然沒有跑多快
但至少不是最後一名拉
應該是可以算是對你有交代了拉!
雖然我們只差2分鐘
雖然你跑8圈而我跑4圈~~



之後又上溜冰課

體育課總是跟我過不去阿
因為我不會溜
摔一次就算了
在眾人的攙扶下
居然還連摔兩次
也太扯了吧
不好意思阿
我連累大家陪我一起摔了
:(



會計作業還真不是蓋的= =
幸余謝謝你的鼎力相助阿
要不是你,我可能還是寫不出來
謝謝你拉:)
因為我 讓你那天的書包變重了不少阿
謝謝!


想到要考會計胃就好痛= =
那麼多東西我怎麼背的起來阿!!
真是的
以後我一定不要跟會計扯上任何關係.


經濟讓我摸不著頭緒
國文雖然聽的很入迷,但卻搞不懂重點到底是什麼東西
文化史的老師真是讓我無言
民法總是讓我和幸余樂開懷阿
哎哎
課業好像真的加重不少了



星期五是第一次家聚
去吃馬桶餐廳
感想就是:
"現在的年輕人噱頭真不少阿~"
搞不懂怎麼那麼多人喜歡去
明明就不好吃=3=



早上因為要保800m所以不敢吃早餐
中午看完電影就直接去馬通餐廳吃冰
...
天啊還真不健康= =

害我一回家就跑廁所了.





聽說好像要連放5天?
哎哎
放那麼多天做什麼啊
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