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喔..
生意不錯阿!
比平常早一個小時就關店了!
幸好阿姨她們今天有回來~可以多一點人手
不然還真的是忙不過來.

今天照樣大家來討論阿公的事情
哎呀呀~
我只能不予置評.
反正這是他們大人的事,我只是小孩子阿!
是吧?


早上是冠德的返校日
真難得我7點多就起床了耶
載他去上課之後
回家跟媽媽聊天
聊聊聊~10點又再去載冠德回來
我只能說~太陽好大!
整個有中暑+睡眠不足的感覺=3=



------------------------------------------------------


每個人都會犯錯
只要能再錯誤中學習.得到些什麼
那也是很值得的了.


利用那些錯誤
來讓自己進步


而不是讓自己一直重蹈覆轍

你明明都知道自己錯了嘛
幹麻不改過呢?
都已經有一個血淋淋的教訓擺在你眼前了嘛


當自己感覺到幸福時
要感謝給你幸福的人

人勒
總是一昧的重蹈覆轍
"反正就是這樣"
"反正我就是那麼多責任"
"反正我就是有那麼多痛苦"
"反正我總是這樣可憐"


在得到幸福的時候很開心
但那種心情,總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因為
只要開始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不管是怎樣的堅固幸福
都會被自己給慢慢破壞掉
開始想一堆有的沒的
最初的開心.快樂,早就煙消雲散
最終的傷心.痛苦,卻會一直盤旋在自己的腦海中

似乎變成了一種公式.


這是你生活的公式.
也許你就是這樣感覺.體會人生的
也許你對你生活週遭的事情,都只是套用這一套公式


"反正就是這樣吧!"


人生的低潮不會持續很久,我不知道
但如果你自己本身一直在製造這種痛苦因子,那可就有得耗了

有時候,人單純點會比較好.
不用思考那麼多事情.

但是好難,
人長得越大
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
受過的痛苦越來越多,


是越來越難"單純"了.




真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