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成熟.
成熟的定義又是什麼?


也許人的一生,就只是在學習中度過吧


最近常常感覺到煩.
因為生氣,因為不開心



偏偏生氣完後

卻又開始覺得自己好無聊,
怎麼會因為小事情就生氣?



但當下的那種憤慨
真的是很難釋懷的.
不知不覺
整個情緒就上來了


事出必有因,也許有些時候,真的是有原因的吧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我是不會生氣的人
(但是不可能)
這樣的話,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但是不可能)
這樣的話,就可以省去很多事後的對不起
(但是不可能)


我在學習什麼?
學習休養自己的脾氣嗎?

但人總是有個底限的

不會因為小事情而生氣
"小事情"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怎樣才算是小事情?

我覺得是大事.你們覺得是小事
因為我要有修養
所以最後就應該妥協嗎?
所以就要承認其實是自己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嗎?


人都有原則,
我也會有我的原則.





今天有2個讓我生氣的無聊人,
故意拿走冠德(我弟)在玩的水球
把它放在馬路中央.


當下我很生氣
但是礙於正在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去阻止他們.


我心裡很擔心冠德會不會跑去馬路中撿?

他們3個個就只是在一旁看好戲的感覺,
連無聊人的爸爸也是.

那是冠德剛剛還在在玩的東西,
他當然會想要去撿回來,


這時候
無聊人的媽媽來了,一看到冠德想要走到馬路上

一開口就是罵我弟?

整個很無言.很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


她的意思
好像根本是冠德自己玩球玩到馬路上的感覺
不分青紅皂白
很兇的罵冠德.



天知道那是他的好兒子做的好事.


我當然把事情的經過說給她聽
但她似乎沒聽清楚
一附理直氣壯的樣子
嘴裡還是罵著我弟.
生什麼氣阿她?
該生氣的人是我吧.



一堆人在捉弄冠德,
1個討厭人+1個無聊人+無聊人的爸爸
這些人到底是怎樣
開玩笑可以開成這樣嗎
萬一他真的跑到馬路上去撿呢
無聊人的媽媽也是,
根本沒把事情的對錯弄清楚
只顧後不看前
= =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接近他們那些人了.


我跟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
我說我很生氣,
媽媽說不要表現得太明顯,

省得以後麻煩.




很抱歉我就是這樣的人
該生氣的時候就是該生氣,
該罵的時候就該罵,
就算他們是長輩,

對我來說都一樣.




這是一件小事情嗎?
我覺得一點也不.

但是他們覺得是小事情,
還自得其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