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罷!

常常會想很多阿...
替別人想 替自己想
反正
我的腦袋常常會加班就是了






也許有的時候
對於一些棘手的事情

如果真的處理不來 其實也真的不必太在意


因為它總是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硬要掌握住它
反而更容易弄巧成拙
如果因而造成別人的傷害..或是造成自己的傷害....
那真的是.....


嘿嘿


就當作上帝給的考驗吧

人的一生,總是有起起伏伏
也許以前的生活太美好
現在..突然跟以往大不相同
會不習慣,甚至是不喜歡
這是一定的

我懂,真的懂

不要去牽扯到男生女生的問題
這無關緊要
也許
只是一個 心境上的改變罷


你要去配合環境
而不是只希望,永遠都是生活在適合自己生存的環境

畢竟環境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這一秒安逸
下一秒....誰知道?

也許
有時候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會快樂很多

寧缺勿濫嘛~是吧?

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為自己找到快樂的方式

也很希望
你有面對危機.解決危機的能力


我相信你有的,是嗎?

很多事情
真的不需太在意




是嗎?





你懂....我知道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