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好朋友的網誌
真的很高興在生活中有這種人
看到她的文章
覺得自己真的該好好檢視一下近來的生活模式
為了小事情
變得不像我自己

"豁達的心胸"
"處理危機的能力"
這些
我會一項一項慢慢找回來

會把握每天
學習更多事情
然後回饋在我喜歡的每個人身上

有得到

有給予



很多時候
自己都會不知不覺的迷失自己

自以為是墜入地獄
自以為是深陷黑暗

卻不知道
原來一直都處在天堂
根本沒有所謂的地獄

也許這是所謂的不成熟
也許每個人"偶爾"都會上演一下這種戲碼

但若是三不五時來一下
會把人搞瘋

次數太多
這種人
也許不值得深交吧


要成為豁達的人

心境上的轉變

反反覆覆

這過程到底到底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見仁見智吧



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也許我自己偶爾也會成為這種人

但很幸運的

我有很多會提醒我的人

提醒我


是身在天堂的人.





好喜歡你耶,親愛的幸余
就跟我一個國中的同學一樣
昭琪她也是個"有東西"的人
我也好喜歡她



嘿嘿
現在整個覺得很輕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