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第3天

早上起來居然忘記要掃地..一看時鐘 6:48
這下好玩了...= ="

考軍訓,孫子兵法??天阿離我好遠..
只在公車上做了30分鐘的速讀,希望有及格了.

下午考英打,過了~我只能說真是老天保佑...^^"
他也剛好過了,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今天他有點小感冒,看他一直流鼻水,感覺很痛苦.





希望他早點好起來,不能幫他分擔一些病痛,覺得自己有點沒用.
只能叮嚀他早點休息.唉!


你要快點好起來


昨天整個很開心,笑到忘我.呵...

相處
有越來越輕鬆的趨勢.
享受.珍惜這種感覺.
並努力維持.

發現
班上,很多好人,我只能說是我幸運
能跟這些好人當朋友

現在跟之前,真的是大不同
其實有時後
只要把心放寬
很多事情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太過於執著
反而換來一場空罷.

珍惜現在的幸福.
什麼時候會有更大的考驗?
其實我也懶的去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