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差.
這種差,好像三不五時總是要來一下.
也許我早就有抗體了吧.



看到很多人,常常我都很羨慕.
羨慕他的天真.
羨慕她的無知.
羨慕牠的無所事事.




羨慕別人有什麼用
事實總是死賴在眼前.





這樣
絕對不是最好的.
也稱不上普通.
但至少,
也不是最壞的吧.


這樣
我能說什麼
我要做什麼



我通通都不知道
也不打算知道.


反正就是這樣,
過一天算一天
討厭的事情總是會過去,
低潮總是會過去.

..



然後再來一遍.






也許人的一生
總是要帶著悲傷.痛苦


也是可以快樂 可以開心


..

但也總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