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7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很高興這五年來可以和大家一起相處
五年 真的好快。
感覺好像昨天我們還在煩惱著校歌比賽似的
怎麼今天大家都已經準備各奔前程了呢
哎呀~




今天收到了孟真和上芷
送的花
真的很開心呢!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哩~香喔!
卸卸你們^^



能認識妳們真的是最幸福的事啊!!love u guys



也卸卸孟真.上芷.家毓送我的小丸子大玩偶

真的超喜歡的XD
感謝你們!!
希望你們也都喜歡我送的小禮物
雖然小但是有我滿滿的心意喔!

卸卸孟真做給我的回憶錄
真的很喜歡很感動
五專生活中能有你這麼棒的朋友 真的太好了
能夠認識你真的太好了> <


幸余真是可愛XD 真的很喜歡你這位朋友啊...希望以後能繼續保持聯絡唷
也祝福你考上理想的第一志願!


今天一整天都好熱好忙又好累
忙著拍照忙著感傷

但是呢
下一個階段也即將要開始了,
大家一起昂首闊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