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進五專後 第2次的運動會
沒想到卻選上寒流來襲+下大雨的好日子
又濕又冷的天氣阿~
穿了一堆衣服,跟雪人差不多吧我= =+


本來教官說要7:50點名
害我早上急急忙忙的衝去等車
(雖然到校已經是8:13了耶)
一到學校同學就說要到教室"待命"

(以雪人之姿滾進教室~)


今天去學校根本不知道要幹麻耶
一整天都在打牌
不知道有沒有玩30局阿?
今天的手氣普普
還能用"普普"形容,是因為我把可愛的丸丸的靈氣都吸走拉~
畢竟我玩大老二是很少贏的勒
感謝丸丸!


最近九把刀似乎深受歡迎耶
改天我也要來看看:D

今天是運動會唷
很沒運動到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