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的確確
我們始終擁有最初的美好.



莫名的情緒突然衝上來


為什麼要比較呢?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好的拉
無人能及勒~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吧


看到別人的好
忘記別人的壞

SORRY!

很抱歉阿~~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拉!


"既害羞又靦腆?"

哈哈


"的確阿!一點都沒錯呢~!


:p





-----------------------------------------------



今天幫弟弟趕工
明天就要開學了
居然現在才發現還有一張4開圖沒畫
天阿真是搞笑="=

我想我幫他畫圖應該不被識破吧?
畢竟感覺起來程度都差不多勒
天阿我真的很沒藝術天份
呼~最後終於如期完工!



*


哎哎
心裡的不平衡

到底要怎麼做.




套用你剛所說的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也許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吧.




腦中的思緒
亂七八糟




究竟什麼是對甚麼又是錯
究竟什麼是該包容什麼又是該體諒
究竟誰該認命做事誰又能置身事外




= =




算了
反正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負些責任.

不懂負責任的人,卻多的是.








不管了
反正
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畢竟壞人總是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