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對我來說真是一種奇怪的東西.
可以帶來快樂
可以帶來痛苦
是沒什麼稀奇的,痛苦的感覺大家都曾有過,
只是程度的不同罷了.


虛假的融洽
總是沒有原則
一而再再而三的反錯
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
再犯錯
再原諒


我想我絕對做不到.


只是漂漂亮亮的表面
斯開外皮
裡面的醜陋到底誰會知道呢


我佩服妳的度量,是我永遠都不會有的.






*





親愛的昭琪,你有很多煩惱
我想,該來的就來,該走的也不要留
把自己做好就好,
既然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你也只能去面對

如果別人的錯誤是你必須去承擔
這種感覺是很討厭


因為我也有.



只能說加油加油
希望我也能幫忙
有事情再跟我說
不要讓自己的快樂飛走了
因為快樂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