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理由,我相信有人會懂.



雖然是很平凡的一天,
看看電影.看看書
但是就覺得挺充實的:D



也許是其中的人物影響很大吧.


照例
今天享受著老人生活
也聊了很多以後的事情

一個人到底能擁有什麼樣的力量?
又能給予別人什麼樣的力量?

對我來說
就像溫暖的家.
就像穩固的高牆.


對於你這個人
對於未來

我的感覺, 是充滿期待的.






人總是該對自己的人生有所計畫.
雖然計畫是永遠都趕不上變化的.

但是,不管以後的事情是否能依著我的計畫走,
我總是會努力.盡力


我希望參與你所有的計畫.

我希望以後依然是一起享受著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