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
我失態了,是嗎?


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也許是疲憊了一整天的心
不想再去接受太多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很好阿
可以幫忙阿姨
夏天到了,你們都說這時候的生意最好.最忙
你去打工是好事"


我心裡明明是這麼想的


但腦中的小惡魔卻讓我說出莫名其妙的話


(小天使都不知道飛哪去玩了~)

真是抱歉
好像是因為只睡4個小時
好像是因為累了一天
好像是因為一個你一定知道的理由
<所以脾氣有點暴躁
所以說話的口氣也莫名其妙


如果感覺到了
也請不要太在意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


我支持你就對了


看來你也會有忙碌的暑假了,是嗎?
嘿嘿
加油加油:)

哎呀
真是好久.好久.好久不見


真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畢竟在熱死人的夏天裡感冒...的確是一件很折磨自己的事情勒~
還有也希望你能找回2公斤的肉
天...你怎麼還可能有多餘的肉可以讓它瘦掉呢?
都已經苗條到不行了=3=


等待你告訴我說"我感冒已經好了"



總之希望你能快快好
每天替你擔心
好希望這種生活能快快停止


每天期待見面
好希望那天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