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的醜陋終於全部揭曉
真是十分有罪惡感阿..
失敗為成功之母
現在失敗了
下一次希望能記取教訓


危機也是轉機
危機果然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沒有危機也就沒有動力

加油加油!

這不堪入目的成績
= =''
哎哎~



今天下大雨了
整個鞋子髒到不行阿~

夏天到了阿...




今天買了一件衣服

雖然買衣服是沒什麼稀奇
但是
是跟他一起去買的

這就稀奇了


原以為這樣的逛街組合會很怪
沒想到還不錯勒...


我是衝動的人嗎?
也許
遇到某些特定的人事物才會發作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我還挺冷靜的

也許有時候太在乎某樣東西
會突然創造出另一種性格吧


當衝動完後

回歸原本的個性

冷靜思考後

才覺得自己太無聊了

想要道歉



卻同時也浪費了一小段....應該是很美好的時間

就因為衝動.




哎呀呀~

到底我這樣的個性什麼時候會改阿?

也許會一直持續到....

直到我完全不在乎這樣東西吧






似乎也不可能會有這天的來臨.




很抱歉讓你腦中存有一絲煩惱,


是我衝動了.

真是十分抱歉阿...



=============================================




嘶吼著的寧靜

是怎樣的聲音?



哈!

也許再怎樣冷靜自律的人

也會有破功的一天阿..

只要有一個對她來說....實在太特別的人,出現



整個瘋了








PS:最近受到韋辰的影響,整個覺得曹格的歌聲也太迷人!



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