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去了另一間做諮詢
不過結果就是我選擇了第一間!!

今天依然是拉了肚子後才騎機車去牙科的
(我真的快嚇死了)
因為已經決定要去這間
所以今天要咬模還有拍照

醫生拿著專業的相機開始拍我亂七八糟的牙齒
心裡真的覺得好丟臉喔=(
不過我的牙齒就快要變美了啦!!

還有印牙模
我只能說印牙模真的不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耶
就是用一團濕濕外加黏糊湖的粉紅色麵糰壓在牙齒上
在印牙模的時候我都很害怕那個粉紅色物體會流進我的喉嚨(噁)

最後就是補補蛀牙
補牙過程中我真的是快嚇死了=(

不過今天遇到的牙助都很親切!
以前都不太喜歡那些牙科助理(可能是我有牙醫恐懼症吧)
呼~總算熬過了!
雖然真正要痛苦的日子才都還沒開始!
但是我真的覺得今天自己不錯勇敢耶~XD





下禮拜我就要開始變成牙套妹了!!!!!!!!!!!!!!!!!!!!!!!!!!!!!!!!!

希望我的牙套人生可以一切順利XD
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要嫌棄我,能瘦個幾公斤更好!




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