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好像很簡單
但太簡單的生活 就導致我日夜顛倒囉
應該要好好調整一下作息才是~
不然要是被家毓發現我的黑眼圈就糟囉><

最近可能因為都睡到下午的關係吧
好多人都說我變白了 皮膚很好
連今天跟郁涵一起去買八八節禮物時都會被店員講一下
唉!我也只剩下皮膚好這個優點了嗎?
真是太悽涼了~


我覺得事情真的是反反覆覆
所以也會有出爾反爾這樣的成語出現對吧
搞不懂到底為什麼
當初說的話 根本就是個笑話
這樣的"很好的好朋友"不要也罷囉~

還能說什麼呢?
let it go


我希望能找到我的新方向
有了我喜歡的方向我才會想要努力

家毓我們一起獲得國際認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