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喔
ㄧ下子我都已經20歲了
ㄧ下子五專生活也快過完了

再來的二技考試
好久不曾面臨的壓力讓我悶悶不樂
我的惰性與堅持在心中拉扯
有時候都覺得是不是快要得憂鬱症了

但是仔細想想
那又算什麼呢
沒必要這樣的


日子過的好快喔

我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未來想走的路
想做的事情也要趕快付諸行動
最近跟家毓機哩聒拉的討論
我希望真的能成行

是一定要成行!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昨天前天
我所在乎的事
今天明天
我變得不在乎
為什麼呢
人為什麼會改變呢

因為人總是跟著時間向前跑阿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重要的是明天

你總是回頭看
造成的結果也頂多是脖子酸痛而已

那倒不如昂首闊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