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史上最可愛的帥哥------冠德小朋友的10歲大生日!!!!!!!!!!!!!!!!

p>下午 我跟我姐去85度C幫他買一個"巧克力莓果蛋糕"
小小一個(6吋)居然要價$300元 真是坑錢阿
不過為了親愛的阿弟也就認拉

哎呀~
其實我們家根本就沒有"過生日"這種東西的= =+

由此可看出  我弟在家裡的確是備受寵愛~


總之今天是他的生日喔9/3

雖然最後的ENDING是:
他因為蛋糕裡的"芋頭"奶油而過敏  背癢的要命XD
只能靠黑糖水來救命...(大家應該知道黑糖水可以治過敏吧?!)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蛋糕裡有放芋頭耶:(


冠德真是抱歉唷~
但是你也要明瞭大姐跟二姐的一番心意喔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快樂外加長到180CM那就太棒了!
我想在你這學期加入籃球社之後應該會更有幫助的拉!
HAPPY    BIRTHDAY

 


明年會再幫你過生日的:)

 


(那時候我一定會記得不要買芋頭蛋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