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耶(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姊妹們在關心)
呵呵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啊
但是楊宗緯要離開星光真讓我錯愕
他是近幾年來我最喜歡的歌手耶
唉 好可惜
果然是人紅是非多
但是沒關係
因為結束本來就是一種開始.


今天體育課十分悠閒的度過
連著幾天的大雨阿
中午的時候自己去放映室看"明天過後"
(雖然它已經下檔很久很久很久了)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把它看完

唉 世界末日該不會要來了吧?
在不遠的將來.

聖經上所說的東西好像正慢慢實現呢.

不知道下一批在地球上生存的生物會是什麼?
說不定也早已沒有地球了吧
都被人類破壞光了.

園遊會的事情真是讓我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但是這樣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沒有必要吧
唉 不予置評.


下午又跑去閱覽室看完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只能說這禮拜也收穫太多.
每個故事的發生
果然是有一連串各種不同的事情去組合它.拼湊它
它才會完整且合理.



原來都一樣
我們始終認為自己 帶有那麼一點的不平凡
因為我們都有各種不同的故事
所以努力的去追求.沉浸在你所謂的不平凡

但是一切卻都是平凡的日子


在追求的同時
馬上就顯現出我們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




沒有所謂的不一樣
更沒有之後的自我成長.



當你的內心依舊只存在著一個10歲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