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唷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早就去佔位子了~
天阿..到底為啥我會那麼晚才去呢?老神在在的樣子= =+
結果到學校後都沒啥好位子拉
算了
認命吧!
還好親愛的婆婆有來可憐我和我坐
不然我就要變獨居老人拉~~~
3Q^__^
婆捲髮不錯看唷~
人美髮型怎樣都美阿!
還有藍姊也是阿..
幸余那件外套也太好看了拉..好看都我都想去買了~


看到大家又變了很多摟
都是又變美拉~真好耶XD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真希望不要再像之前那樣無所事事= =...
加油喔~




沒想到第一天就又決定不考會計了?!幸余我跟你同進退阿~
還有阿..我的手機到底有沒有要回來阿?等的我頭髮都白了= =


唉~算了算了~


新的學期希望能夠事事順利
希望能夠比之前認真一點
也希望可以存一點錢!!


祝各位美女事事如意越來越美麗阿~
(現在是在拜年嗎我?那有紅包嗎??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vivi的牙套日記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ivory920
  • yo~yo~yo換新手機囉~換新手機囉
    新學期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知道我食言的機率很大-_-)
  • happy1020
  • 親愛的小妹:
    你當然是越變越美了阿~
    這還需要講嗎?!
    XD

    親愛的幸余:
    黑黑~昨天我的手機從台北寄回來拉!!
    真是太好了~
    用久也是有感情的勒.
    呵呵..對阿一起加油拉(希望)
    :)
  • 悄悄話
  • philliphilly
  • 你手機還沒到喔...
    需要我幫你問看看嘛?
    之前都忘記打電話問你了...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