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燒

明明才剛感冒完的我

又一次感冒
阿不是說會有抵抗力??
哼哼..騙鬼的~


昏昏沉沉過了小週末

計概考試有種盡力的感覺
至少是靠自己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簡簡單單


燒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
今天早上醒來,終於退燒
將這好消息傳達給我認為最關心我的人
嘿嘿
雖然有點早
打擾拉~真是抱歉

呼~

發燒發燒

害我昨天整天都沒唸到書

有種覺得自己越來越混的感覺= ="
有點討厭呢..
好吧

為了減少罪惡感
最好等一下就去唸書


到底"囉唆"的定義是什麼
其實很難解釋的清楚
但是




我總是會對你好的.


因為你真的好重要呀


如果感到囉唆,真是抱歉阿~







何佳怡的心使然阿~



X D


希望所有的人

都能平安 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