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12的同學會
地點是在復興路的貴族世家
東西還蠻多的
可是不怎麼好吃
有人說太貴
阿災
我是吃的很飽就是了

班上還蠻多人到的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老師
感覺很開心
大家談的話題也都繞著現在和過去
賴偉銘居然全校第一耶?
挖勒...
真的好厲害
看到大家上高中讀得那麼拼
什麼數學還有100多題的習題拉..國文也有一整本作業拉..
我就覺得自己真是太輕鬆了= ="
有種汗顏的感覺
唉唉

最後跟宜郡昭琪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去唱歌
還蠻好玩的
終於看到林聖堯先生...
不錯阿
昭琪眼光有進步摟
希望他對你好摟
不過我想這點應該不用我操心了



嘿嘿
親愛的瓢蟲先生
本來想說去圖書館幫你借書的
沒想到他們都沒有要去一中
就沒辦法了..
我再找時間拉
今天灌籃喔??
還打到100多分勒...
真是年輕人好體力呀
對吧?
老年人永遠沒辦法體會這種feeling的拉



對了
關於前天圖書館的事情
我還是想要再跟你說對不起
天阿
我真的很白痴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很有誠意的喔
希望你今天一整天是開心快樂的
PS:曬傷喔?? 下次買個防曬乳給你吧 記得提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